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扛屠龙闯沙城《烈焰龙城》传世才经典

2018-04-04 13:55:47来源: 厂商

《烈焰龙城》以经典战斗为核心,打造千人同屏、万人攻城的宏大场面,战法道三大职业焕新、BOSS战玩法升级、社交互动多元创新、花式PK竞技等玩法,让玩家们尽享炫彩体验,诚邀各路勇士呼朋唤友进入全新的玛法大陆,征战传世经典!

烈焰龙城

三大职业经典升级

纵横于沙城战场的狂野战士,诡异莫测手段迭出的道士,战场之上暴击收割的法师,三大各具特色的经典职业是游戏中最为基础的特色之一!

烈焰龙城2

BOSS打宝超高掉率

尸王、触龙神、铁血魔王、通天教主、玛法教主等耳熟能详的BOSS再次降临传世大陆,邀勇士们炫彩打宝,体验超高爆率带来的爽快激情!

烈焰龙城3

万人竞技操作飞起

公平竞技等级装备无差别,让操作秀到飞起,尽爽炫彩战斗;还有上万人的攻沙盛况,与兄弟一起争霸沙城,享受不一样的烽火狼烟体验!

烈焰龙城4

亲密社交多元创新

游戏让各路勇士可以实时互动,情缘系统、美女陪伴、拜师系统、结义系统、公会系统等特色系统,同样可让玩家感受与众不同的社交趣味!

烈焰龙城5

孟孟
04-04 13: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