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幽灵弯刀怎么样 女巫森林新卡幽灵弯刀效果

2018-04-06 09:49:00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扩展包上线了新卡幽灵弯刀,这是盗贼职业的新紫卡,可以通过使用偷来的卡来增加耐久,和弑君的评价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下面是幽灵弯刀的效果点评。

幽灵弯刀图鉴

更多扩展包新卡请点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幽灵弯刀

 

幽灵弯刀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4 2 2

吸血

每当你使用一张其他职业的卡牌时,获得+1耐久度。

类型 品质 职业
武器 史诗 盗贼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 400/1600 女巫森林

幽灵弯刀点评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盗贼新卡——鬼灵弯刀,4费武器2攻2耐,吸血,每当你打出其他职业的牌,获得+1耐久。

看起来也是能不断续航的武器,但是和弑君差别很大,需要用别的职业的卡增加耐久,就意味着不能带一堆的武器BUFF卡,而且也怕软泥怪。

总体来说是一张和弑君贼体系完全不搭的卡,应该是给偷牌的贼带得。

类似卡牌:

炉石传说弑君

还好还好,弑君的晚节还算是保住了~

以上就是中立新卡幽灵弯刀的介绍了,这张卡的强度还是有的,不过并不适合弑君贼体系,用至少两张别的职业的牌就不亏了。更多的新卡介绍,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灰飞烟灭
04-06 09: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