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苍之纪元美食祭怎么玩 美食祭详细玩法攻略

2018-04-06 14:53:14来源: 厂商

苍之纪元美食祭活动是游戏中最新上线的活动,其中还有可爱的洛天依等你投食,那么苍之纪元美食祭怎么玩?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美食祭的详细玩法攻略。

美食祭攻略

最近两天新出的活动,属于长线活动了;

大概就是需要喂食洛天依,好感高了会给奖励。

由于这个游戏物资特别稀缺(特别是突破的各种证明),所以这个活动的奖励还是很可观的,强烈建议精打细算的刷好感!

苍之纪元美食祭攻略

1、点击洛天依她会提示你她需要吃什么,投食需要的烹饪好感度会有额外加成,缺什么食材就去刷;

苍之纪元投食材料

2、随机烹饪大多时候都是黑暗料理,吃了好感+1……不过小几率会获得隐藏菜谱,估计以后会用到;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千万不要着急把所有食材都烹饪了投食,要看洛天依需求什么再投食。不然没办法到120级满级的好感度,会很亏。

3、完成活动冒险有小概率触发飞机事件,消耗4张活动门票(寻食令)进入,不用战斗就可得丰厚奖励,记得带上洛天依再把难度调满;

4、活动商店里的钻石商店,打折的活动门票必买,50钻石的门票看个人情况买入;

活动奖励的感谢卷,我反正是优先买的 突破材料,因为太缺了……

以上就是苍之纪元美食祭活动的详细玩法攻略了,相信可以帮助大家节省不少的时间。更多苍之纪元游戏攻略可以关注迅玩游戏网查看哦!

Aphrodite
04-06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