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怨灵之书厉害吗 法师过牌新卡效果评价

2018-04-08 13:20:50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扩展包上线了新卡怨灵之书,这是一张法师的过牌法术,但是奇特的是只能过随从牌,法术牌会直接被丢掉,似乎只能被元素法使用,下面是怨灵之书的效果介绍。

怨灵之书图鉴

更多扩展包新卡请点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怨灵之书

 

怨灵之书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2 - -

抽三张牌。弃掉抽到的所有法术牌。

类型 品质 职业
法术 史诗 法师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 400/1600 女巫森林

怨灵之书评价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法师新卡——怨灵之书,2费法术:抽三张牌。弃掉抽到的法术牌。

2费过三张牌的效果完爆奥术智慧,可惜法师带一堆随从的卡组不多,限制了这张卡。

 

能用的也只有元素法了,新版本也出了几张适合元素法的新卡,设计师应该是要扶持元素法。

类似卡牌:

炉石传说奥数智慧

一个两费过3,一个三费过2,高下立判。

以上就是法师新卡怨灵之书的介绍了,总体来讲这张卡非常实用,最适合的是元素法体系,另外在大量随从的竞技场中这张卡也有奇效。更多的新卡介绍,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张曼
04-08 13: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