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超神学院》勇夺201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奖

2018-04-09 15:06:39来源: 厂商

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2

在国漫蓬勃发展的当下,《超神学院》缘何能杀出重围牢据顶尖国漫的交椅?全因宏大而无漏洞的世界观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才能在每次更新中斩获不俗的收视与无数观众的好评。动漫中关于剧情的优秀基因在手游中得到完美的继承。在3主线任务与精英副本中,制作组埋下了不少关于动漫最终结局的剧透级彩蛋,想体验最顶尖国漫的卓越剧情?想提前剧透别人一脸?那就来玩《超神学院》手游吧!

超神学院3

《超神学院》原创国漫团队全程监制的无极限3D炫技动作手游,传承于国漫经典IP。独创华丽合击技能,除了阵营战、公会战、跨服组队和跨服PK等经典玩法外,更有LBS社交PK模式等全新玩法。超神学院唯一官网千万超神学院动漫迷倾力推荐,给你一个拯救世界的机会你干不干!

微醺
04-09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