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神契约》新资料片上线 超越魔戒大片剧情

2014-12-19 14:08:47来源: 厂商

西方魔幻主题网游《魔神契约》采用全三维CG技术,以细腻精致的画面、华丽的剧情动画,为玩家创造出一个涵盖炼狱、圣域以及人类帝国三大势力的史诗世界。现在《魔神契约》全新资料片来袭,另类玩法,新奇副本,个性BOSS以及超越《指环王》、《魔戒》的大片剧情!《魔神契约》,带你感受不一样的中土世界。

《魔神契约》月亮女神

《魔神契约》月亮女神

谁说魔幻故事一定发生在西方世界?谁说主人公除了米迦勒就是路西法?谁说美女一定要金发碧眼?《魔神契约》全新资料片重装上线,创新超出你的想象。《魔神契约》新资料篇以中土世界故事为蓝图,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改编,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对比势必震撼你的感官。

《魔神契约》甘道夫

《魔神契约》甘道夫

究竟是上帝创世还是女娲造人?是米迦勒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还是后羿射日精卫填海?《魔神契约》的世界究竟是西方魔幻还是东方传说,快随我进入游戏一探究竟吧。各位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找寻到中土世界的影子,但又可以看到精心设计的新颖环节,新与老的碰撞,将摩擦出怎样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魔神契约》索伦

《魔神契约》索伦

《魔神契约》新资料篇震撼来袭,剧情逆转,不一样的中土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魔神契约》

苹果平台首款全中文支持的西方魔幻主题网游《魔神契约》是中国领先的游戏运营商 - 人人游戏针对移动用户开发的一款产品。游戏首次将西方神话体系与魔幻传奇融为一体,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涵盖了创世、神陨、战乱、人类崛起、阵营战争等多个史诗进程的世界。

《魔神契约》新资料片上线 超越魔戒大片剧情

想要感受超越电影魔幻大片的游戏世界么?《魔神契约》,一生从未见识过的中土世界,静待您的降临。

justyaer
12-19 14: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