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堡垒之夜手游正式向所有iOS用户开放 安卓版正在赶制

2018-04-10 10:48:50来源: 厂商

堡垒之夜手游已经在美国iOS商店正式上线了,这意味着iOS的小伙伴都可以玩到了,不过英文界面还是满考验大家的英语水平的,安卓目前还在赶制之中。

堡垒之夜手游iOS用户开放1

而就在4月3日,Epic Games突然在官推发布公告,宣布《堡垒之夜》将向所有iOS用户开放。这下《堡垒之夜》手游版的热度怕是会在全球范围指数级上涨。_(:3」∠)_

堡垒之夜手游iOS用户开放2

不过这款游戏的机型限制比较大,所以短期内只能是少数人的玩具。目前游戏兼容iPhone SE/ 6S/7/8以及iPhone X;平板则支持iPad Mini 4/Air 2/ 2017/和iPad Pro。不支持iPhone 5S/6/6 Plus,也不支持iPad Air/Mini 2/Mini 3以及iPod Touch。

堡垒之夜手游iOS用户开放3

此外,官方也已经把《堡垒之夜》登陆安卓的事提上日程,只不过目前还未公布具体信息。感兴趣的同学请继续关注钙君的后续报道哦。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手游正式向所有iOS用户开放的消息了,哈哈这不是逼着很多小伙伴购买高价格的苹果手机吗?低端级还不能玩呢。如果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堡垒之夜手游请关注xwan堡垒之夜手游。

藤藤
04-10 10: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