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经典新形态《烈焰龙城》开启玛法PK新风云

2018-04-10 15:12:41来源: 厂商

《烈焰龙城》复古76,还原端游,在移动端以全新形态呈现经典的MMORPG体验。手游在保留经典玩法上,增加PK不红名、战神助战等玩法,并且还添置拍卖行、转生神殿、公会挑战、情缘系统等大量全新玩法。游戏服务器更加流畅,给玩家一个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据悉,游戏即将有新的大动作,掀起全新的大陆战争风云,勇者的热血早已沸腾了!

烈焰龙城

精简经典就要爽

游戏从新手村到骷髅洞、从布衣到轻甲,主线内容原汁原味,完美还原了端游体验。精心压缩了冗杂、重复的升级过程,重点优化副本等核心玩法的体验和乐趣!

烈焰龙城2

快节奏成长体系

游戏沿袭了经典的快节奏成长体系,为玩家打造了更为顺畅的升级体验。更丰富的BOSS挑战与更诱人的装备掉落,则使所有勇士们体验到了更公平化的霸者之旅!

烈焰龙城3

任性PK野外爆装

与此同时,玩家之间的PK将更加不受束缚,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PK战斗的独特生存环境,让玩家感受最真实最刺激的热血战斗,想要装备,就联合兄弟们去PK吧!

烈焰龙城4

完善的立体社交

玩家可以和公会一同集体行动,为荣誉而战沙城,也可以与自己的结拜兄弟一起,挑战强敌。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高端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真兄弟,真情义!

烈焰龙城5

风中的涟漪
04-10 15: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