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有多少椅子 有几把椅子介绍

2018-04-12 10:55:57来源: 厂商

第五人格中会把你抓到椅子上然后你就可以很嗨了!那么现在小编要为你们分享带来的就是第五人格有多少椅子的攻略,小伙伴们你们想要知道的话,现在就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做一个了解吧!

有多少椅子

地下室里有4个不可拆卸的火箭椅

第五人格有多少椅子

一个地下室(地下室中有四个不可被拆掉的火箭椅,地下室不是地窖),地下室是对监管者最有利的地点,因为地下室就只有一条出入口,而且还有较长的距离,所以被绑在地下室的人很难救,如果监管者守尸的话千万不要硬救。

场景地图里有12个椅子

12个火箭椅(不包括地下室的火箭椅),火箭椅即监管者放飞求生者的工具,当求生者被绑上火箭椅后会出现一个进度,进度满后就会被放飞,但是注意,被救下来再被绑上去可能会加速被放飞的进度,第三次被绑上去直接放飞。火箭椅可用工具箱拆卸。

最后一共有4+12,也就是有16把椅子。

小伙伴们以上就是小编给你们推荐带来的第五人格有多少椅子的攻略,你们自己去游戏里看看哦!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第五人格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第五人格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橙果
04-12 10: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