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南征北战《烈焰龙城》攻沙盛世炸裂

2018-04-13 15:44:24来源: 厂商

《烈焰龙城》是一款热血攻沙PK的角色扮演RPG手游,玩家进入游戏后,将身处一个热血、激情的世界,极致的操作手感,还有精致的画面,华丽的技能,让玩家可以尽情的享受打怪升级,获取神装的成就感!

烈焰龙城

游戏重启经典时代,曾经的尸王已经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小弟,沉寂许久的战士拿起你们尘封的利刃,燃起不再冷却的热血,征战激爽世界!

烈焰龙城2

游戏将地图重做,保留传奇经典,优化整体效果,在为玩家还原一个更强悍更优美的传奇世界的同时,又不失曾经的热血情怀。

烈焰龙城3

战法道铁三角荣耀进化,技能进阶返璞归真,不同职业相互配合,可产生新的效果,用最简单的方式对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

烈焰龙城4

曾经的BOSS们经过多年修炼,体型和技能威力提升数个档次,智能对敌,成为无数勇士的团灭噩梦,为玩家们征战之旅带来新的体验!

烈焰龙城5

akira
04-13 15: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