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使巫女美炎满级属性 美炎实用性解析

2018-04-14 15:58:49来源: 厂商

刀使巫女美炎是一位强袭型的斩击系刀使,虽然属性中规中矩,但是却具有游戏中极为稀有的自动复活被动,使其续航能力飙升一大截。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刀使巫女美炎技能如何吧。

点此返回→刀使巫女满级角色属性大全

刀使巫女美炎图鉴

安樱美炎背景介绍

刀使巫女美炎

美浓关学院中等部二年级,13岁。御刀是加州清光。在御前比武的校内预选赛中,仅以一步之差败在可奈美手下,即使如此她的剑术也是十分优秀。难以集中精神,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是其美中不足之处。座右铭是“想做的话就向前冲”,有着积极而率直性格的气氛制造者。

满级属性

項目 最大
生命 1120
攻勢 458
守勢 362
身体 402
精神 443
敏捷 60
集中 40
回避 0
致命 0
吸収 0

技能介绍

队长技

奥义真髓:我方斩属性的奥义与伤害+ 16%。

奥义

飞闪:2回合对敌方造成230的伤害。自己的精神+ 312

实用性详评

优点

在奥义攻击的同时能够提高自身的状态。游戏的主角,人手一个的的一个刀使,还是比较容易获得的。

缺点

属性不如4星刀使多,属性上基本是个硬伤。

以上就是刀使巫女中唯二能自动复活的刀使——美炎的满级属性了,虽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但是作为队长而言,对队员的提高还是蛮大的,有兴趣的可以培养一下。

醉在红颜、
04-14 15: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