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叫MT2试炼塔阵容 3-39万金油打法

2014-12-23 09:02:39来源: 厂商

试炼塔怎么才能打的高呢?小编认为奶妈是登塔的必备神器,而适合登塔的神器技能暂时只有奶了!所以,各位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多上奶妈耗过去吧!不然能怎么办!

3-39层试练塔怪物分析

该楼层怪物结尾法伤怪,而前期大家主力培养的哀木涕等都是物防怪,所以导致卡层

我叫MT2试练塔37-39层万金油阵容

哀木涕、乌龟、小奶、中奶、公主

我叫MT2阵容

在高层试练塔控制显得格外重要。 但是输出不够自己不停挨打也不是办法。公主恰好不需要什么 特别高的爆发,一个毒BUFF,无限叠加一个顶两。

我叫MT2试练塔37-39层英雄分析

哀木涕

开场控制 放出大招 给后排 和乌龟赢得时间 过了27层 37 层就可以了 至于他的死活真心不重要

28~29、28~39这两层后面4个有能量一般轻松过

小奶

小奶在整个队伍中 主要负责开大做好CD循环。 (小技巧:小奶是不能进场开大的,不然他就不会先手放图腾加血了,进场开大=自己打断了自己)

中奶

中奶主要是打断作用,在第一层辅助开大,第二层果断进场就开大 4个敌人 抬手 攻击还没发出来 可以给队伍赢得时间

大囧龟

我有无敌-不解释

公主

公主是整个队伍输出,在2回合可以完美接上中奶的大 形成4回合的完美控制开局。 毒死一片又一片。

指尖上的诱惑
12-23 09: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