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本周新游开测一百五十一弹 不妨和这300人来一场大战

2018-04-23 13:48:55来源: 厂商

或许你在奋笔疾书;或者你在努力工作;亦或者你在为了生计奔波!不管你在做什么,或者在哪里?每周的新游开测,总在这里等你!本周的游戏都是一些玩家小伙伴们挺期待的!那么你们想要知道具体的游戏有哪些的话,现在咱们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剑网3:指尖江湖 4月24日11:00 删档内测

游戏介绍:剑网3:指尖江湖是一款新概念动作手游,采用多层次的清丽画风再现端游的完整世界观。游戏画风鲜明独特,拥有行云流水的打击感和爽快的连击表现。玩家可操控李复、唐简等端游中的武林高手,施展绝世武学,随时随刻畅行大唐江湖。如手绘般细腻丰富的场景实际均为3D打造,使得游戏拥有非常生动的背景层面,并且所有层面均可实际到达。

游戏评测:在游戏玩法上,剑网3:指尖江湖传承了端游的核心内容,即时战斗更是覆盖整个游戏玩法。 PVP方面加入了名剑比武,而PVE方面也有许多经典副本供玩家们一一攻克。玩家若是不喜欢PVP,也不喜欢开荒的过程,还可以跟着主线体验剧情,体验每一位江湖大侠的成长之路,加之与腾讯双平台深度打通,让更多玩家能在同一平台上一同游戏和交流。是一款对于传承和创造做的都比较好的游戏!

剑网3指尖江湖

剑网3指尖江湖

动作格斗 | 1.9GB
醉在红颜、
04-23 13: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