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嗜血豪情《烈焰龙城》两周年新版上线

2018-04-23 14:48:38来源: 厂商

热血壮豪情,战火炼青春!《烈焰龙城》两周年特别新版今日上线,两周年盛典闪耀开启!勇士们在体验3V3角斗场、灭世霸者神装、超级BOSS尸霸等新版内容的同时,更能参与专题活动,赢取全球限量典藏版红木屠龙刀锦盒、龙城定制传奇笔记本、iPhone7、车点点洗车券、优酷黄金会员月卡等海量豪礼!让热血青春在这一刻飞扬!

烈焰龙城

两周年特别版嗜血来袭

龙城大陆风云再起,全新的跨服3V3角斗场即将开启,等待实力玩家们前来争夺,获取传奇积分,兑换惊喜奖励!灭世霸者震撼降世,这套超级神装由4件主宰霸者合成,得之可全屏攻击、毁天灭地!同时超级BOSS尸霸从神秘遗迹中苏醒,可怕巨锤随机瞬移,等待勇士们前来集火,必掉元宝,还有极品属性霸者神装!全新宝石、魂珠、独特称号,更有多重超值活动等你来!

烈焰龙城2

 

烈焰龙城3

 

烈焰龙城4

史上最大规模豪礼矩阵

本次周年盛典专题共有八大活动,勇士们可以通过专题全民有礼、签到、发弹幕、祝福票选、微信拿沙小游戏、老玩家回归、微信微博社群参与活动,每一项活动,都有机会获得超豪华礼包,更有全球限量的典藏红木屠龙刀雕饰、龙城定制传奇笔记本、优酷黄金会员月卡等豪礼矩阵等待你来拿!更有游戏中的周年活动将于5月9日开启哟!

烈焰龙城5

 

烈焰龙城6

 

烈焰龙城7

灿烂的笑容
04-23 14: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