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新版本鱼人萨卡组推荐 女巫森林鱼人萨攻略

2018-04-25 15:24:21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萨满的新橙卡女巫哈加莎虽然被设计师说的很厉害,但是上线后却受到了冷待,能配合的也只有可以快速铺场的鱼人萨,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套女巫森林鱼人萨卡组,大家可以来参考一下。

更多卡组请点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卡组

新版本鱼人萨

新版鱼人萨,其实新卡就带了冥光鱼人和女巫哈加莎,刷大量法术对于鱼人萨有一定帮助,卡组如下: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鱼人萨

卡组代码:

AAECAaoIBvIFkwmGxAKbxAKLzgKn7gIMxQPbA/4D9QTjBdAH2QenCJHBAp3CArbNAvDzAgA=

卡组思路:

对战各类骑士55开,各类中慢速卡组65%胜率

炉石传说冥光鱼人

1.对战奇数骑开局留12费鱼人和电疗。逼骑士解场或对打脸等电疗一波,特别是5费时骑士最强报告要解干净。

2.对中慢卡组,最重要是抢场面..再打脸。

炉石传说女巫哈加莎

3.带了女巫哈加莎来刷法术,增加了一定的中后期能力。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女巫森林鱼人萨卡组的推荐了,女巫哈加莎还真是寂寞,在宣传片里被大肆宣传,结果新版本出来完全被战吼萨给抢了风头。更多攻略,大家可以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卡组汇总
炉石传说战士 炉石传说萨满 炉石传说盗贼 炉石传说圣骑士 炉石传说猎人
战士 萨满 潜行者 圣骑士 猎人
炉石传说德鲁伊 炉石传说术士 炉石传说法师 炉石传说牧师  
德鲁伊 术士 法师 牧师  

原颜
04-25 15: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