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 宠物玉面狐获得方法

2018-04-26 14:03:12来源: 厂商

QQ飞车手游宠物系统刚上线,仅仅只有几种普通的宠物,不仅外表普通技能也会比较一般,此次玉面狐看起来就不错,来随小编看看QQ飞车手游玉面狐狸怎么获得吧。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1

在游戏首页点击上方的“扭蛋”按钮。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2

进入扭蛋界面后,右侧会出现每日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即可获得扭蛋机会,每天最多获得四次扭蛋机会。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3

获得扭蛋卷后,点击立即扭蛋,即可在扭蛋机中抽取奖励。每一次扭蛋都会累积次数,当扭蛋次数累积到50次后,即可点击右下角领取宠物玉面狐了。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4

玉面狐是目前QQ飞车手游中最好的宠物,拥有三个技能,说明它可以进阶三次,算下来如果每天都完成四次扭蛋任务,则需要13天即可获得玉面狐了。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5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获得,宠物玉面狐获得方法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关于QQ飞车手游的资讯、礼包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QQ飞车手游

幽灵
04-26 14: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