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只要一刀豪气冲霄《烈焰龙城》是兄弟就来干

2018-04-26 14:36:25来源: 厂商

曾经热血好男儿,一把屠龙闯玛法!戮尽蛮荒妖魔怪,笑看勇士护龙城!《烈焰龙城》是一款凝聚全球火爆人气的万人攻城PK手游,拥有高自由度的PK系统,模拟真实战斗PK环境,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畅快一战!酷炫的技能特效、丰富的竞技玩法、复杂的公会关系,让心中的不羁在此斗志昂扬!《烈焰龙城》两周年全新版本已上线,3V3跨服角斗场等你来战,参与活动更有典藏红木屠龙刀相赠哟!

烈焰龙城

称霸全球多年的经典魔幻史诗,战法道三职业开创游戏战斗原味体验,四大教主、神秘宫殿,带你领略这传说的世界!

烈焰龙城2

超级宏大的军团PK场面,上万人激烈战斗,刀枪剑戟,法术横飞,单挑群殴还是公会,想战就战,感受任性杀戮的快感!

烈焰龙城3

曾经的老兄弟倾力推荐,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再次集结,曾经的姐姐妹妹不曾忘记,当年的遗憾如今用龙城霸主来弥补!

烈焰龙城4

万人攻城是一大亮点,新技术搭建优质服务器,千人同屏不卡顿,万人PK无束缚,流畅配合技能狂放,这次拿下沙巴克!

烈焰龙城5

miss"susu
04-26 1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