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史上最差退环境 设计师总监BB宣布离职

2018-04-27 13:42:53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渡鸦年到来,新的扩展包女巫森林上线,除了猛犸年的退环境,炉石传说还遭遇了另一波退环境,那就说设计师总监BB宣布了离职。作为炉石传说被玩家所熟知的设计师,突然选择离开还是让人有些难过。

设计师BB离职

炉石传说设计师BB

近日,炉石传说游戏总监,暴雪娱乐15年的老男孩Ben Brode,在女巫森林刚上线后不久,便在官方论坛发文称,我将离开公司,参与创办一间新的游戏工作室。

炉石传说BB宣布离职

在那封公开的告别信中写道,“我十分幸运,能够在人生中的这个阶段进行一次疯狂冒险”,“我将会参与创办一家新公司,我们很可能会制作游戏,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我对再次设计、编程和进行创作充满了期待。”

炉石传说BB离职微博

自从2008年BB加入暴雪“Team 5”,就一直负责《炉石传说》项目。作为创意总监,BB领导了《炉石传说》的设计和开发,将《炉石传说》在数字卡牌对战游戏市场推到了巅峰,内购收入更是超过了任何一款同类游戏。

炉石传说BB介绍

而正是在这款游戏已经在这类游戏里作为霸权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或许他是跟“炉石史上第二菜”的冰蓝飞狐一样,是为了追求自己的梦去了,飞狐的作家梦,BB的独立游戏梦。

炉石传说网友评论

对于炉石传说的忠实玩家来说,不禁有种“旅店老板走了的感觉”,也仅仅只能用“史上最差的一次退环境”来形容了,曾经的女王、螺丝退环境,还能合张金卡纪念,而这次,却什么都无法做到。或许以后当看到low到爆炸的新卡的时候会不自禁在嘴边冒出一句:“GTMDBB...”但是BB却不在了。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设计师BB宣布离职的内容介绍了,作为炉石玩家你可以不认识这个游戏的其他设计师,但一定会认识BB,不知道他的离职对于炉石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只能继续看看了。更多内容,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

妩媚诱惑
04-27 13: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