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火影》珍惜沿途的风景 冒险的旅途由此开战

2014-12-30 14:34:44来源: 厂商

《火影忍者》漫画11月已经大结局了,可是小编我是动漫党!漫画结局什么的关我鸟事!等动漫更新的日子小编我要怎么熬啊!就在这个时刻,一个神奇声音····好吧,小编我就不捏造啦!《全民火影》全剧情等你们通关哦!更有《火影忍者》风景等各位欣赏。各位按着主线走,那么火影世界的各位都要好好游玩啊!

火影的战斗说是充满着未知的!小编现在回想其以前的剧情,再结合日系动漫,得到的结论是:你有后手才能称霸!所以,不要一次性把大牌打光哦!

我们在追寻鸣人的脚步时,是不是都忽略的沿途的风景?现在,让我们重新去旅行吧

全民火影枯木森林又遇逢春

枯木森林又遇逢春

“枯树逢春时如何?”人人都说朽木不可雕也,但枯木森林里干枯的树木遇到了春天,也可以恢复活力。来年的阳光冒出头儿来,新嫩的枝桠生长出来了,又是一个枯木逢春的季节。

全民火影探秘妙木山蛤蟆油池

探秘妙木山蛤蟆油池

妙木山, 忍界某未知而神秘的圣地,召唤兽蛤蟆们的栖息地。 自来也被预言和修行仙法的地方。预言未来的旋涡鸣人会来这里经由老蛤蟆仙人指引。其特有的蛤蟆油可以帮助使用者吸收自然能量,鸣人在没有经过任何修行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蛤蟆油吸收自然能量,但是蛤蟆油离开妙木山的环境就会蒸发。

全民火影木叶忍者村沃野千里

木叶忍者村沃野千里

木叶忍者村是《火影忍者》中的五大国之一火之国的忍者村,其中以中心区域的火之国最为繁荣,火之国地处交通之要冲,是连接南北的要道,沃野千里。 木叶村是火之国的忍者村,代表着火之国的军事实力,火之国强大的的经济力量注定了木叶将会凌驾于其他各忍者村之上,成为最强盛的忍村。

全民火影木叶村

《火影忍者》虽然已经完结了,可是火影的故事还在继续!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精彩,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妙!我们要在这个还没有被完结的世界里继续闯荡下去,不光是风景!还有更多冒险在等着我们!少年,你的冒险之旅开启啦!

kaisalin
12-30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