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天天炫舞》狂欢有舞炫新年 花花陪君过元旦

2014-12-31 15:18:57来源: 厂商

千万级3D舞蹈音乐手游《天天炫舞》携火星弟弟——华晨宇与炫舞玩家共庆元旦!作为市面上少有的舞蹈类精品手游,《天天炫舞》以其精致的画面,酷炫的特效,百变的玩法,多样的社交系统,完美的游戏体验让万千玩家为之沉迷不已!

花花携舞袭来,伴你炫动寒冬

火星弟弟——华晨宇,独特的“花式”风格,青春洋溢的阳光形象与《天天炫舞》相得益彰!此次,“花花”——华晨宇携《天天炫舞》与万千玩家一起共同跨进2015,迎接新的一年!让这个冬日不再严寒,用舞蹈温暖你的心,用音乐带你走进炫舞世界!

火星弟弟—华晨宇,炫舞与你相结缘

魅力新生代偶像国民弟弟——华晨宇,在《天天炫舞》中等待你的光临。与你一同炫动人生,舞动奇迹。如片中的女孩一样,在游戏中接触最真实的“花花“,感受零距离的偶像魅力,下一个幸运天使,可能就是你!还等什么,快来炫舞与“花花”团聚吧!

千万舞友共迎2015,呐喊祝福角逐年度达人

作为千万级的舞蹈音游,《天天炫舞》一直受到万千玩家的拥戴。此次,为了迎接2015,更是推出了万千玩家跨年齐祝福,角逐年度达人榜等重磅活动!让《天天炫舞》中的玩家,在游戏中齐跨年,共收获,舞动新年!有你加入,引爆跨年party高潮!

辛丫头
12-31 15: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