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单刀赛高《天下第一剑客传》还原真实霸王丸

2018-05-04 15:00:30来源: 厂商

霸王丸的身世无人知晓,只知道他离开家乡后,就一边云游一边修行,和高手比试武艺。他只要是酒都喜欢,随身携带着酒瓶和爱刀。胸怀一腔正气的霸王丸,每当旅途中遇到不平之事,都会挺身而出,拔刀相助。于是,为了阻止魔界的妖魔四处肆虐,霸王丸和他们展开了一次次殊死的搏斗,也在战斗过程中不断提升着自己的能力,寻求剑道突破。

天下第一剑客传

 

天下第一剑客传2

在手游《天下第一剑客传》中,霸王丸有4个在原作中玩家非常喜爱的技能:旋风裂斩、烈震斩、弧月斩和必杀技:天霸封神斩。另外霸王丸还有两个缘分英雄,和他们同时出场战斗时,玩家可以获得BUFF加成。和老对头牙神幻十郎的缘分名称为相爱相杀,当同时拥有霸王丸和牙神幻十郎时,攻击力提高15%。和恩师花讽院和仲的缘分名称为名师高徒,同时拥有霸王丸和花讽院和仲时,生命值提高15%。

霸王丸是万年不变的男一号,然而不管是动漫、小说还是游戏,往往人气最高的都不是主角,而是魅力四射的配角们,也许是因为主角承担了更多和剧情有关的责任吧。霸王丸也仿佛逃脱不掉这种主角的宿命,橘右京,娜可露露,夏洛特等人气角色都曾经在他身边发出耀眼的光彩。但不可否认的是,霸王丸强大、正直、可靠,拥有着独特的魅力,他霸道无畏,实力不容小觑。快来《天下第一剑客传》和霸王丸一起寻找格斗之趣,游戏内还有海量福利活动等你参加哟!

岢岢丽
05-04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