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面灵气修复追忆绘卷怎么修复 面灵气绘卷修复

2018-05-11 08:43:22来源: 厂商

很多小伙伴打探索或者刷御魂的时候都发现了吧,给了很多绘卷碎片道具,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阴阳师面灵气修复追忆绘卷怎么修复了,不知道的小伙伴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5月9日维护后 - 6月29日23:59 (体验服)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各项玩法,即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

*捐献绘卷碎片即可修复追忆绘卷,每次修复绘卷都可获得随机奖励。

*绘卷修复后,可查看对应的式神剧情,同时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每个服务器前20名更可获得对应式神奖励。

*绘卷全部修复后仅能查看剧情,无法再获得绘卷碎片和进行绘卷修复。

活动期间,参与游戏内多项玩法,均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活动开启首周,完成每日任务也可获得绘卷碎片。

捐献绘卷碎片即可修复追忆绘卷,每次修复绘卷都可获得随机奖励。

阴阳师面灵气修复追忆绘卷怎么修复

绘卷修复后,可查看对应的式神剧情视频,同时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每个服务器前20名更可获得鬼灯契约书碎片*50的奖励。

以上就是阴阳师面灵气修复追忆绘卷怎么修复,面灵气绘卷修复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手游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搜索xwan阴阳师

紫蝶仙子
05-11 08: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