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加减大师怎么玩 微信加减大师规则技巧攻略

2018-05-18 14:04:16来源: 厂商

微信上面的小程序小游戏,最近还都是挺火爆的,加减大师就是这么一款,游戏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得娃娃,然而需要通过40关,来随小编看看加减大师怎么玩吧。

加减大师怎么玩1

你需要在微信加减大师挑战开始后,在规定时间内连续以判断题的形式做对40到题目,才算是挑战成功,越往后,每道题的思考、解题时间是会越来越短的,所以这就考验了你的反应判断能力和抗压能力。

加减大师怎么玩2

 

加减大师怎么玩3

微信加减大师一开始题目还是蛮简单的,时间也会比较充足,能让你做好心理准备。但是你稍微不留神可能就会出现错误!

加减大师怎么玩4

正确的回答40道题,你们就可以直接领取娃娃哦!外每天的分享微信群次数都是有限的,小编觉得可以有效防止游戏上瘾。相信当你看到这里,关于微信加减大师怎么玩,应该已经了然于胸了。

加减大师怎么玩5

以上就是加减大师的玩法攻略介绍了,难怪有这么多小伙伴去玩这款游戏,原来有公仔娃娃可以领取啊,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wj
05-18 14: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