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揭秘让市民喜结良缘的婚礼厅

2018-05-18 14:24:12来源: 厂商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专为5.20推出的心动城市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大批以爱心为饰物的新建筑已陆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心动城市系列建筑并不仅有公园,还有桥梁、沙滩类建筑,用它们来装饰城市,便能营造出浓浓的浪漫氛围。

此前,《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已为玩家们介绍了数座爱心建筑,而下面要展现的婚礼厅更是意义非凡。有了它,你的城市便有了供市民们喜结良缘的好地方。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在建筑外观上,婚礼厅的造型近似小型教堂。它拥有类似钟楼的侧厅及尖顶设计,一侧庭院还被布置为仪式场地,在这里不仅有供新人起誓的亭子,还有美丽的花拱门和供亲属们休息的长椅。另外,在爱心饰物的点缀之下,整个建筑亦洋溢着浪漫的气息。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特别一提,《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婚礼厅还拥有不俗的动态特效。比如,建筑门前的爱心风向标会来回旋转,提醒他人此处有新人正喜结良缘。而随着婚礼仪式的进行,建筑上空还有成群和平鸽盘旋飞舞。相信这样一座建筑,定会为模拟市民们带来文艺唯美的感受。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5.20即将到来,还不快用新建筑点缀你的浪漫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Aphrodite
05-18 14: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