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样 玉面狐技能属性图鉴

2018-05-18 15:37:41来源: 厂商

QQ飞车手游宠物系统开放已久,不过宠物的数量确实比较稀少,此次小编带来了QQ飞车手游玉面狐的介绍,这个宠物光在颜值上就是非常高的。

玉面狐 技能介绍
QQ飞车手游玉面狐狸 技能一: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3%。
技能二:降低受磁铁减速效果10%。
技能三:每撞墙后,30%概率8秒内呃集气自动增加24%。

宠物分析:

QQ飞车手游宠物玉面狐拥有两个技能,根据技能效果来看,玉面狐的技能对竞速模式和道具模式都有不错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将它作为全模式通用的宠物。

QQ飞车手游玉面狐1

随着不断的升级和进阶,玉面狐还有三个不同的状态,幼体、成长体、完全体。

QQ飞车手游玉面狐2

三个不同状态的外形也会有所改变。

QQ飞车手游玉面狐3

宠物羁绊:

玉面狐和企鹅囡囡和是羁绊宠物,如果同时获得,则可以拥有额外属性,玉面狐的二技能受磁铁减速效果达到18%。

以上就是QQ飞车手游玉面狐怎么样,玉面狐技能属性图鉴的全部内容了,更多关于QQ飞车手游的资讯、礼包或者攻略请关注迅玩游戏网QQ飞车手游专区。

沁贝
05-18 15: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