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众妖之怒》删档开测 热依扎和你一起畅游世界

2015-01-06 14:15:30来源: 厂商

2015年了,让我们等了数个月之久的《众妖之怒》终于在今天开启了越狱付费测试。这款由飞流公司独家代理的手游在公布初就受到了广泛的热议。游戏拥有的换装系统和多人联机跨服战斗更是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3DQ萌画风对众多女性玩家而言简直是秒杀。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游戏还特邀了《甄嬛传》中的“宁贵人”热依扎来代言,更有cosplay等你享受哦!

热依扎代言!3D奇幻动作手游《众妖之怒》今日内测

北京发布会如期举行 内测开启等你一战

由飞流(FL Mobile)公司独家代理的《众妖之怒》手游发布会在北京的万豪酒店举行!2015年的1月6日,飞流与研发商曜石互动的高层领导以及超过70家媒体将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飞流2015年开年之作《众妖之怒》的游戏内容。同时,会上将进行《众妖之怒》ios越狱版的内测开启仪式,《众妖之怒》产品代言人、北影校花、《甄嬛传》宁贵人“热依扎”也将亮相,演绎“最美妖狐”,与到场的玩家亲密互动。

发布会在京举行 内测今日开启

热依扎进军游戏圈 又一位宅男女神横空出世

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以专业演员为发展志向,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受到郑晓龙导演钦点,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宁贵人一角,开始受到关注。2014年6月,主演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近日,以可爱的妖狐造型代言东方奇幻3D手游《众妖之怒》,首次进军游戏圈。

热依扎进军游戏圈变宅男女神

性感妖狐COS 演绎时尚妩媚

《众妖之怒》拥有妖狐、蛮牛、灵猴、玉兔四大职业,其中在外形最为魅惑性感的则是妖狐。热依扎作为一个北京女孩,天生的深眼窝、高鼻梁、大眼睛、长睫毛,配合上天生模特身材和演员气质,极为适合饰演娇艳的妖狐。热依扎将COS游戏内的妖狐职业,拍摄一系列照片、视频,让玩家通过热依扎的装扮直观了解这一职业的精彩。据飞流透露消息称,热依扎还将在游戏内出现并且为NPC配音,与玩家在游戏内进行丰富的互动。

性感妖狐COS 演绎时尚妩媚

《众妖之怒》是一款具有东方色彩的玄幻斗阵手游,和当前的卡牌游戏不一样!游戏不在是无脑的看着卡牌自己在战斗,而是玩家们自己在真正的战斗,让各位玩家体验到什么才是在玩游戏!1月6日,越狱版的付费删档测试已经开启!让我们在游戏一起欢乐吧!

sasha
01-06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