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进击吧!勇者》地下城攻略 女神陪你一起玩

2015-01-07 11:07:16来源: 厂商

《进击吧!勇者》中大家都已经见识过“地下城”了吗?那无边的黑暗和沉睡了千年的秘密无一都让玩家对这款领域蠢蠢欲动。但是想要进入这片领域需要玩家有绝对的实力哦~不过幸好游戏中还有非常的多妹子陪着大家,不仅能赏心悦目还能成为玩家的战斗力哦!这样了你还不能所向披靡?

《进击吧!勇者》新年大大的愿望,拥有很多妹子

【黑暗地下城 爆棚力量感应】

《进击吧!勇者》“地下城”里面有着很多珍稀的宝物和道具,各种各样的战利品能够为“勇者村”的建设提供材料支持。强大的勇者村属性加成,飞速爆涨的战斗力,一定能让你轻松击败敌人,通关副本爽歪歪。

《进击吧!勇者》激战地下城,揭开所有真相

据说最新版本里面的“远古符文之语”也和地下城有着重要关联,届时勇者们就能掌握远古的力量,通过操纵整个大陆来实现自己的野心。更多隐藏在地下城的秘密,等你来发掘!

《进击吧!勇者》各种萌妹纸为你打气

【全面攻陷地下城 雷霆战术】

想要全面攻略《进击吧!勇者》“地下城”只有女神和萌妹子在一边卖萌当然还不够,还需要你有一系列有策略的组织和布局。

进攻地下城有单线程和多线程两种战略,勇者们需要思考自己队员的战力情况进行精密的分析,是选择单点突破快速通关,还是多点围攻全面包围比较有利。无论选择哪一种战术,都有萌萌的妹子在一旁为你打气和喝彩,仰慕你的智慧!

《进击吧!勇者》欢乐无限,精彩缤纷

《进击吧!勇者》地下城,等待着你的挑战!

醉在红颜、
01-07 11: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