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畅玩今夏《桃花源记》手游绝美珍兽带回家

2018-05-23 15:22:33来源: 厂商

距离《桃花源记》手游周年生日嘉年华还有10天,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桃花源记》手游即将赠送全新珍兽——花魅。

桃花源记

这个外观绝美的辅助仙子,是位医疗达人,在战场上能够保证持续为主人回复气血,极大的增加了主人的生存能力。在周年庆活动期间,只要每天上线按照活动要求签到即可获得相应珍兽魂及各种道具,连续7天签到即可兑换。

桃花源记2

在上述提到的免费赠送珍兽外,本次周年庆版本还将退出全新暴力法系珍稀灵兽——雷震子。至于有多么暴力,小编暂时先保密,后续将会逐步爆料,这个暴力的新宝宝可以通过参加在周年庆运营活动中获得。

除了以上两个全新的宝宝之外,各位少主在6月1日当天19:00-00:30在线,还有机会抽取各种超稀有灵兽(鱼猫、兔小仙、龙女),以及神兽(哮天犬、火麒麟、至尊宝),更有多本高级兽决在线送出。少主们记得按时上线参与呦!

桃花源记3

诺然
05-23 15: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