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创造101偶像《衣之国》揭晓女团C位穿搭秘籍

2018-06-05 15:19:56来源: 厂商

精致的外套、性感的短裙、搭配上烈焰红唇,虽说是足够吸引人,但在直男们眼里却永远比不上“槴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里拥有初恋般甜美气质的女孩,正如拥有“国民初恋”之称的吴宣仪,穿着简单,符合少女气质。白色柔纱上衣+淡蓝色高腰百褶裙(四叶草·连衣裙)+淡蓝色高跟鞋(凉花·鞋),凸显出清丽的女神气质,试问哪个男生能抵抗的住这清纯的诱惑呢?

衣之国

潮范儿中性风 舞台霸气总攻

还记得那个头戴头戴兔耳朵化身萌宠,凭借一首《爱你》酥化整个宇宙的赖美云吗?就连女孩子都控制不住对可爱女孩子的喜爱,更何况是男孩子!二次元霓虹风格的装扮是可爱女生的首选,在《衣之国》里我们可以选择精致的大蝴蝶结草莓蓬蓬裙(蝴蝶·草莓·连衣裙)+漆皮小皮鞋(蝴蝶·鞋)装扮,非常适合娇小的女孩,足以让不少宅男陷入其中。

衣之国2

活力运动风 青春洋溢元气十足

心言唇语
06-05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