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这样的餐厅你见过吗《食之契约》活动倒计时开启

2018-06-05 15:59:38来源: 厂商

《食之契约》是国内首款集美食拟人与冒险经营为一体的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高颜值美食集结缇尔菈大陆,沉浸式的关卡剧情、饱满鲜活的角色设计、别出心裁的战斗系统!新颖的操作模式,让你更直接地参与战斗,更有强大中日声优阵容加盟!御侍大人,快来和飨灵一起,以美食之名,拯救世界吧!

在缇尔菈大陆上,有的人们热衷于战斗冒险,在战斗中捍卫自己的尊贵地位;有的人们沉浸于餐厅的经营中,如何将餐厅装饰搭配得更美观成了他们每天的必修课。现今,《食之契约》推出的兔缘童心特别活动,让御侍大人们在体验战斗快感的同时,还能获取到新的餐厅装饰。活动距离结束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了,事不宜迟,御侍大人赶快来参加吧!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的新装饰到底有哪些!

最具童心的装饰品

据说,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童年的梦。当御侍大人们走进一个充满童心的餐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是否又唤起了自己童年的记忆?为了满足童心未泯的御侍大人,此次《食之契约》上新了多达14种充满童趣的餐厅装饰。

食之契约

回想小时候,必备的节日装扮是什么?不用多说,那一定是五颜六色的气球。新装扮派对气球正好为餐厅的装扮上增添了一份童年色彩。而给孩子们带来欢笑的小丑先生也化作装饰物,滑稽的笑脸装扮给餐厅营造了欢快的氛围。除了这两种装扮物之外,还有快餐时代、童年乐园、欢趣嘉年华、霓虹闪光灯等多款装饰任由御侍大人们随心搭配。

食之契约2

Real治愈系的餐厅布置

御侍大人可能搭配过混搭风、简约风或者华丽风等多种风格的餐厅装扮,但一定没尝试过治愈系的餐厅布置风格。新出的童趣餐厅装饰正好给大人们带来一次与众不同的餐厅装扮机会。

食之契约3

红白简桌和绵羊物语都是此次新增的桌椅装扮物,大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将它们放置在餐厅中。并在周围布置上牧者之歌、翠幕绿影、半糖主义等装扮,让来到餐厅的顾客们从每个细节处都能感到温馨又充满童趣。

食之契约4

餐厅装饰获取方式

兔缘童心活动倒计时已经开启,据活动截止日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了。御侍大人在通关普通关卡和困难关卡中,都有机会获得兔子饼干道具,在兔缘童心活动界面中,用收集到的兔子饼干道具即可兑换到六一特殊餐厅装扮啦。特别提醒大人们,此次活动中,在快速挑战模式下通关关卡,同样也能获得兔子饼干的喔!

食之契约5

但是御侍大人每天的体力毕竟是有限的,活动期间凑不齐兔子饼干道具怎么办?大人们别担心,在餐厅的道具商店中用幻灵石也可以购买到兔子饼干的。

食之契约6

童年是每个人最美好的宝藏,它像一个装着小秘密的五彩缤纷的宝盒,记录了每个人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韶光易逝,光阴苒冉,童年已经在大家的记忆中渐行渐远。而此次六一特别活动即将截止,御侍大人们赶快争分夺秒来到《食之契约》的世界,在充满童趣的餐厅布置中,重拾童年的纯真和美好吧!

沁贝
06-05 15: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