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元歌上线水晶商店 别再傻乎乎地攒金币了

2018-06-09 16:24:55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

大家好,我是七七,今天讲王者体验服爆料,先从元歌开始说起,这个英雄名字从庞统到元歌,技能、上线等等爆料持续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角色他的复杂程度可能远超设计师最初的想象。从前上线过体验服,但是因为角色bug太多,导致下线,但是这个操作难度非常大,但是又强势的不得了的英雄一直在大家的脑海里面无法忘怀。如今他再一次上线体验服,确定名字为无间傀儡-元歌【刺客】。

王者荣耀2

这个迟来的英雄预计售价最少也是13888金币,估计很多小伙伴都在为这个新英雄攒金币了,但是非常遗憾,上线后的元歌不能用金币购买。在体验服,我们的元歌,被放在了水晶商店,也就是说你只能通过【夺宝】才可以获得这个英雄,按照以往的抽卡经验,大部分的玩家需要抽201次,才会得到一颗王者水晶。虽然钻石不能充值获得,但是还是有很多渠道,尤其赛季结束会送好几千钻,因此这个英雄拿是肯定能拿,就看你的钻石库存有多少决定你什么时候可以获得了。

王者荣耀3

庞统作为三国期间,东汉刘备账下的重要谋士本身具备了一定的历史背景,但是元歌则是天美自主设定的一个角色IP了,期待会有,只是叫惯了一年多的庞统,还是变成了这样有些娘的元歌,还是有些不习惯,只期待,尽快能够上线正式服,让我们可以尽早体验到这个带着自己傀儡的刺客,非常期待。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内容便是本周王者观点。

绿色青葡萄
06-09 16: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