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世界2-风暴帝国多人实时对战功能 猎人猎物由你做主

2015-01-13 15:21:02来源: 厂商

天黑下雨,打怪兽啦!接触过《世界2-魔物狩猎》的玩家都明白,作为一款狩猎风动作游戏,里面充斥着许多呆萌英雄与霸气怪兽,游戏玩法虽然多样,但是核心内容就是两者的抗争。

世界2-风暴帝国多人实时对战功能 猎人猎物由你做主

虽然《世界2》系列号称有80只怪兽可供玩家蹂躏,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30套蹂躏方案(5种职业30位英雄),但核心玩法曝光得这么早,而且直接不转弯,难道不怕见光死,不怕玩家们的期待值掉成渣么?

《世界2》80种巨型怪物等你挑战
 

《世界2》30位英雄与你纵横天下

然而,在玩家期待值这个问题上,官方似乎胸有成竹。据悉,本月下旬发布的网络正式版《世界2-风暴帝国》将大玩“配对游戏”,在新开放的PVE/PVP多人实时对战功能中,玩家可在网络环境下开启“多人VS多人”、“多人VS怪兽”、“怪兽VS多人”、“怪兽VS怪兽”等多种线上对战模式。“多人VS XX”可以理解,但是“怪兽VS XX”怎么解释?莫非我们玩的是一款肌肉版《口袋妖怪》?去吧,烈焰金刚?!

《世界2》战斗场面

据不确切消息称,《世界2-风暴帝国》将彻底贯彻游戏的狩猎概念,并开放“怪兽训化”功能,英雄在关卡中K.O怪兽并达到一定条件,即可将其“收归己用”。这意味着,在面对来自其他公会的挑战时,我们有了一个新选择:关门,放怪兽!

《世界2》战斗场面

在“怪兽VS XX”模式下,玩家可前往关押怪兽的“公会驯兽场”中挑选已捕获的、驯化度高的怪兽代替麾下英雄出战,执行外出狩猎任务或对迎战敌对公会。数值方面的设置暂不清楚,但参照《魔物狩猎》来看,“1只怪兽VS 3个英雄”极有可能是这一模式的标准阵容配比。

《世界2》英雄界面

新版本中,控制怪兽出战时,怪兽训化度和养成度将对战斗胜负产生极大影响。养成度低的怪兽技能较为单一,战力薄弱,需要不断进行战场演习和实战来拓展技能和提升战力;驯化度决定了怪兽的“听话”程度,选择训化度低的怪兽出战,极有可能在战斗过程中出现“脱缰”的突发状况——虚拟摇杆和技能释放键全部失灵!

《世界2》战斗场面

截至今日,《世界2》官方仍未向外界放出太多新版本有关资讯,不过多人实时对战功能的开放又好像近在眼前。到底我们有没有机会抓获“口袋巨无霸”,称霸世界呢?半个月后,见分晓!

sasha
01-13 15: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