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塔撸啊撸》三线MOBA手游登场 轻松超神你也行

2015-01-14 11:27:31来源: 厂商

2015年1月8日,在厦门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手游发布会,各大公司都将他们的得意之作一一呈现。厦门亦乐互动的新品发布会上,三款新品手游轰动一时,令各位玩家们争相观望!其中,《刀塔撸啊撸》以他创新似的将DOTA和LOL相结合,加上唯美的Q版画风,牢牢的把握住了媒体和玩家们的关注,可以说一炮打响!

2015厦门亦乐互动新品发布会

上千款刀塔题材的手游,还有再做一款的意义吗?2014年某款刀塔题材的手游取得成功后,数千万刀塔题材的手游纷纷涌入市场,差异不大的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对刀塔题材手游逐渐失去新鲜感,所以,上千款刀塔题材的手游,还有再做一款的意义吗?这不仅是玩家们心中的疑问,也是《刀塔撸啊撸》项目经理在做这款手游时的想法。

发布会《刀塔撸啊撸》项目经理讲解

在亦乐互动新品发布会现场,《刀塔撸啊撸》项目经理为在场来宾介绍这款游戏,深度剖析目前市面上的刀塔题材手游特点,作为DOTA的爱好者,他认为目前市面上的手游并没有完美地把DOTA的几个精髓都表现出来,于是《刀塔撸啊撸》就此而生,以真实三线MOBA玩法、正版装备合成公式、沉浸式快节奏游戏体验为特点,为玩家们打造出最纯正的刀塔手游。

刀塔撸啊撸宣传视频截图

《刀塔撸啊撸》还独创加入主角系统,融入了RPG游戏的养成元素,在游戏里,玩家将扮演召唤师,通过召唤刀塔英雄来为自己作战,《刀塔撸啊撸》融入了酷炫的翅膀跟拉风的坐骑,提升玩家视觉体验同时,也让《刀塔撸啊撸》更新鲜有特点。

《刀塔撸啊撸》项目经理讲解内容

同时,《刀塔撸啊撸》还原DOTA游戏的真实三线对战,玩家们可以自由切换到上、中、下路进行作战,9V9超级大火拼的场面更是酷炫非凡,刺激无比。《刀塔撸啊撸》更采用正版装备合成公式,还有沉浸式快节奏游戏体验,还原最原汁原味的DOTA,40多只刀塔英雄,只等你来召唤!

刀塔撸啊撸游戏截图

2015年,我们的《刀塔撸啊撸》将和玩家们正式见面,时间定在上半年。到时我们的亦乐互动会公布具体的时间。游戏除了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和开发外,已经和多家游戏发布平台等进行了商务会谈!相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给广大玩家带来不小的惊喜!如果你已经对这款游戏念念不忘,不要忘记关注哦!

蒓|寶唄
01-14 11: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