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熹妃Q传》古风夏日狂欢 神秘大咖导师团入驻

2018-06-19 11:03:35来源: 厂商

夏蝉长鸣,树荫繁茂,蒹葭池里结伴而行的队伍三三两两,连时光都被染上一层夏天的温热,每一个瞬间都好似画卷般刻入了世界。用笔触描摹,用情感着色,又到了灵感迸发的季节,《熹妃Q传》小主们手中的画笔是否已经又跃跃欲试了呢?

熹妃Q传

在去年冬天举办的《熹妃Q传》同人作品嘉年华中,凛冽的温度都挡不住小主们参赛的熊熊斗志,时装设计、手绘作品、COS作品投稿如雪片般飞来,其中不乏让人膝盖跪碎的后宫大触。当深宫的锦袍缎带与现代的妙笔丹青相交汇,一千个小主心中有一千种宫廷服饰!

熹妃Q传

 

熹妃Q传2

而在新年伊始,深受小主们喜爱的@苍狼野兽 等著名插画师也分别创作了属于他们心中的同人图和条漫,为《熹妃Q传》“圆你公主梦”TVC宣传片热情打CALL,掀起一波公主梦的热潮。

文成公主同人征集活动中,有才华的小主们更是层出不穷,引人入胜的同人文、令人捧腹的表情包、还有Q萌可爱的头像,无一不昭示着小主们对同人文化的喜爱与热情!

熹妃Q传3

 

熹妃Q传4

流火的盛夏即将到来,城墙里的古代志趣,风物人貌,是不是也该拿起画笔,由小主们描绘而出呢?《熹妃Q传》古风夏日狂欢揭幕在即,听说不仅奖金丰厚、周边精美,甚至还有神秘大咖导师团率领各个战队,惊艳出手!你想追随哪位二次元大大,为自己设计最美的时装?又想为哪位神笔马良创作的同人剧情欢呼喝彩,激情点赞?

熹妃Q传5

《熹妃Q传》“古风夏日祭”同人活动开赛在即,神秘大咖导师团蓄势待发,小主们准备好了吗?

Aphrodite
06-19 11: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