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堡垒之夜手游新限时模式爆料 战术模式地面游戏

2018-06-20 13:49:02来源: 厂商

堡垒之夜的限时模式真的是经常出新的限时模式,这是非常好的,让玩家没有一直玩大逃杀模式,不然会十分乏味,此次还是游戏数据中看到新模式的消息。

Reddit用户nehpets1999 发现了一些与称为'Tactics Showdown'(暂译:战术模式)的新LTM有关的文件。

这个模式的描述如下:

“这个模式鼓励战术的进行战斗和建设,通过减少资源和玩家的弹药携带量。这样玩家建造的建筑物就会比普通模式少,当玩家被淘汰时,他们掉落的资源将比平时少。“

还有另外一个限时模式也在类似于上述游戏模式的文件中找到。这种模式被称为地面游戏。这个LTM的描述如下:

“在地面游戏中,重点在于聪明的战斗 - 喷漆和建筑,建立无效建筑不是一种选择。携带更少的建筑材料,有限的弹药数量,所以使用地图提供的天然掩体,并提供每一枪伤害!

看起来好像Epic通过减少弹药和建筑材料使得玩家更具战术性,更聪明地玩。最近我们看到了Fortnite的变化,那些可以获得和发现地板战利品的建筑材料比以前显著减少。

Fortnite以其建筑机制而闻名,并且与其他大型战斗游戏不同,因此可以看到社区接受这些游戏模式的效果会很有趣。

注意:Epic Games尚未在这些限时模式上发布官方声明,但它们都在Fortnite文件中找到。

以上就是堡垒之夜手游新限时模式爆料,战术模式地面游戏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小伙伴想了解更多堡垒之夜手游请关注xwan堡垒之夜手游。

怡惠
06-20 13: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