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小红帽试炼怎么做 小红帽的试炼完成攻略

2018-06-24 16:39:00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小红帽冈布奥是游戏中卡纳斯启示的二星冈布奥,虽然比较冷门但是最近测试服也开启了她的试炼。那么不思议迷宫小红帽试炼怎么打?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具体的完成攻略。

小红帽试炼攻略

不思议迷宫小红帽冈布奥

小红帽冈布奥试炼不需要完成挑战,需要在冈布奥五星满证之后,使用【茱莉雅的铂金包】直接完成试炼。

茱莉雅的铂金包获得方法:

修理完伊甸的三个能源大厅后,在伊甸俯瞰大厅迷宫最后一层摸尸体后可以获得对应的道具~

不思议迷宫茱莉雅的铂金包

相关试炼:

不思议迷宫凯瑟琳试炼——凯瑟琳试炼

不思议迷宫药剂师试炼——药剂师试炼

不思议迷宫狮心王试炼狮心王试炼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小红帽试炼的完成攻略了,这也是一个职阶用任务道具完成试炼的冈布奥,大家只要去伊甸里获得道具就可以了。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可以关注xwan不思议迷宫专区查看。

原颜
06-24 16: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