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兄弟 别绷着《传奇世界3D》谢霆锋攻沙团开组

2018-06-25 14:29:33来源: 厂商

这个夏天,必定是燥热的!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狂欢一夏。在全新版本到来之际,超级玩家谢霆锋发出的战斗召唤,更是激发了勇士们勇往直前的战斗欲,引燃了他们心中的熊熊烈火!

传奇世界3D

【全新版本即将开启 攻沙号角已经吹响】

伴随着《传奇世界3D》全平台不限号的火爆测试,全新版本也已经蓄势待发。而迫切期望与其他勇士一较高下的沙城精英们,也终于可以大展拳脚了!第一次攻沙的结束,正式吹响了沙城攻坚的号角,到底哪个工会可以力压群雄,称霸中州大陆呢?加入谢霆锋攻沙团,集结兄弟一起征战沙城!

传奇世界3D2

【攻沙节血战不休 超级玩家邀约同战】

与此同时,为贺全新版本上线,攻沙节也将同步热血开启,倒计时还剩最后3天!在这次活动中,《传奇世界3D》超级玩家谢霆锋邀约众勇士们热血攻沙,各位勇士们,马上就能领略多栖天王战斗的飒爽英姿了。值此谢霆锋专属攻沙团开组之际,勇士们想和心目中的男神并肩作战吗?那就赶紧提升自身战力,成为他战斗时的左膀右臂吧!

传奇世界3D3

【攻沙招募专题上线 助力勇士集结战友】

现在进入攻沙团招募H5专题,召唤新老朋友陪你激情战斗,携手畅游中州世界,遍览沙城盛景,亲身演绎《传奇世界3D》中的战火纷飞,还能与天王共同攻沙!邀请他们加入《传奇世界3D》手游一起制霸沙城,和你领略“传奇世界”3D新时代!

传奇世界3D4

摧坚陷阵,三军齐发!《传奇世界3D》全新版本&攻沙节即将强势登陆,带你尽情热玩这个夏日,最后倒计时3天,快来中州和超级天王谢霆锋一同携手共战!

∨、 藍 嵐‘
06-25 14: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