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新版本今日上线 “萌宝降临”暑期欢乐季

2018-06-27 09:17:58来源: 厂商

《恋舞OL》新版本“萌宝降临”今日更新,开启今夏暑期欢乐季。全新星恋挑战功能,指尖舞动妙趣横生;大表情小游戏,搞怪逗趣欢乐互动;精美婚纱,酷爽美衣,假日相约开心一夏;“萌宝降临”新版上线,喜欢 玩在一起!

【萌宝降临 暑期欢乐季】

【萌宝降临 暑期欢乐季】

《恋舞OL》是一款男生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六千套服饰搭配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喜欢 玩在一起,《恋舞OL》一起来玩!

【星恋挑战 指尖舞动妙趣横生】

新版本新增全新星恋挑战功能,全新的内容,全新的关卡和玩法,更有丰富的挑战奖励。这个暑期注定不会枯燥乏味,全新的星恋挑战功能,等你一起指尖舞动,不断地挑战自己,不断地向着神秘的挑战奖励迈进。还有明星导师专属名片和头像框,彰显你的独特身份。

【星恋挑战】

【星恋挑战】

【明星导师】

【明星导师】

【酷爽美衣 假日相约开心一夏】

酷爽美衣,欢乐夏日。火热又快乐的暑期,怎么少得了清新的美衣,无论是参加酷爽的沙滩派对,还是动感的夏日舞会,一套精致的夏日套装,都必不可少的。初夏时光情侣套装,邂逅初夏,甜蜜时光。清新夏日情侣套装,清新的夏日,邂逅一场甜蜜的热恋。暑期美衣相伴,假日相约开心一夏。

【初夏时节套装】

【初夏时节套装】

【清新夏日套装】

【清新夏日套装】

《恋舞OL》新版本“萌娃降临”今日正式更新上线,赶快下载恋舞OL,跟随小恋一起进入新版本“萌娃降临”暑期欢乐季!

星光模式:独特按键,触动星光,闪耀指尖舞蹈梦想!

劲舞模式:传统四键,经典再现,重温昔日劲舞激情!

恋舞模式:点击滑动,独创玩法,更适手机操作!

泡泡模式:戳破圈圈,最易上手,菜鸟也有春天!

经典模式:左右左右,BABA,还是喜欢这个feel!

心动模式:一见心动,双人共舞,从陌生到牵手!

超级模式:炫酷玩法,狂欢派对,最强舞者即将诞生!

唯美3D画质,千套装扮随心配!

轻松触碰屏幕,万种风情你舞出!

菜鸟or大神,都有适合你的节奏!

休闲or竞技,总有你想要的风格!

友情or爱情,一个你都不会错过!

时尚音乐舞蹈手游《恋舞OL》新版本来啦,喜欢 玩在一起!

Onion
06-27 09: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