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单枪匹马战沙场《卧龙吟》擂台赛显威名

2018-06-27 14:16:52来源: 厂商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卧龙吟》擂台赛是一个武将与武将之间纯武力的交锋,热血三国战场,且看我们如何施展将才,一人一骑一枪擂台赛上露锋芒。

卧龙吟

每天10、15和21点会开启擂台赛,每场比赛参赛名额有64个,参与擂台赛冠军,亚军,4强,8强,16强,32强,64强可以获得银币,威望,战功,金币,军勋等奖励。银币,威望和战功与主城等级有关,擂台角逐,名次越前可以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富。参与擂台赛或者未来得及报名的玩家可以参与助威获得丰厚奖励。

卧龙吟2

擂台赛是单挑的时间,也是武将最耀眼的时候。众人助威,气氛热烈。被助威的选手成功晋级后,助威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若是后来出局,奖励全无。当玩家等级在60级以上可以花费5金币自动助威当天擂台赛,并且能够获得助威冠军的奖励。还在等什么?参与擂台赛争当擂台赛冠军,让大家都能看到你成为三国霸主。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电脑互通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Appying1986
06-27 14: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