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军队战无不胜 策略为上铸

2018-07-02 15:33:49来源: 厂商

报君黄金台上意,但携玉龙为君死。《卧龙吟》军印系统,记录下军队的辉煌战绩,将获得的无上成就铸刻在军印上,军队的凝聚力使得城池永固,攻占四方。

报君黄金台上意,但携玉龙为君死。《卧龙吟》军印系统,记录下军队的辉煌战绩,将获得的无上成就铸刻在军印上,军队的凝聚力使得城池永固,攻占四方。

在《卧龙吟》中,当主公完成各项具有挑战性的要求后,可以获得军印。比如披靡军印,威望达到70万;烈马军印,参与武将单挑20次;铁甲军印,在线时间达到336小时等。军印不仅仅是一个城市荣誉的象征,更能够在战斗中发挥出不同的能力。比如:圣篷军印增加375战防;精准军印增加640战攻;诡计军印增加420策攻等。

卧龙吟2

普通军印除了通过完成成就获得以外,还可以花费金币来购买,完成度越高的军印购买所需要的金币就越少。军印的效果种类数量不少,而可以装配军印的位置不多,就需要根据不同的战斗来搭配不同效果的军印。主公施展排兵布阵,以策略为上,才能战无不胜,征战四方。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傻妹叮
07-02 15: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