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府邸寻访遇佳人 十里红妆娶一人

2018-07-04 10:51:41来源: 厂商

诗咏关雎今夕祝,三生石上契情长。《卧龙吟》的府邸系统中,与三国佳人相遇相知相爱。不仅满足你乱世称霸的抱负,更能遇到携手一生的佳人,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

卧龙吟

《卧龙吟》以经典三国为背景,三国不仅出英雄,更有美人。通过另寻他处或是高级寻访与貂蝉,二乔,甄姬,蔡文姬等佳人相遇,谈话可以增加亲密度。当会谈亲密度达到十五级时,可以成为知己。知己美人与主公相印相惜,为主公增加各种属性,包括战法攻击,物理攻击,计策攻击等等,不同知己所加的属性不同。

卧龙吟2

亲密度到达15级后可以给知己赠送名品增加亲密度等级。当亲密度等级达到40级后有几率触发提亲事件,提亲成功便能与佳人成婚,开放内堂。当亲密度等级达到43级时有几率触发怀孕事件,在三个季度之后,孩子出生,开放私塾。游戏内一天为一个季度,等待三天孩子便能出生。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咖啡醒了
07-04 10: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