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冒险者笔记《新·丝路》香巴拉巅峰测试后续

2018-07-05 15:19:58来源: 厂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编唱着小调,开开心心出门去劫镖。结果遇到大神护镖被一通乱揍,鼻青脸肿的躺在地上哀嚎之余,突然发现大神衣袖间飘落一个本子,上书:冒险者笔记!

小编以为是什么探宝秘籍,赶紧偷偷藏起来,晚上在油灯下细读才知道,原来大神居然进入了“决战香巴拉”的巅峰测试服,并且因为测试服新的内容太多了,竟然做起了笔记来记录自己的激动的心情。究竟是什么内容让大神喜出望外,跟随小编来看看大神笔记吧!

新·丝路

1、上线就是130级,一身14+15顶级武器装备炫酷的不要不要的,游戏币,每天有无穷无尽的消耗品,可以让我畅快淋漓的打架,不用担心消耗过多而不够尽兴。

2、每周两次的大型城战,上百人的PK战斗场面,技能满天飞,各职业互相配合,远攻近战一波推,体验攻城拔寨的刺激!

3、技能调整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玩法及可能性。

4、新地图场景简单不复杂,升级打架的好地方。

看了大神的笔记,我不禁抬起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为什么我没有进入测试服,为什么我体验不到上线130级,穿着神装浪翻天的日子呢?看来我只能等到体验服的内容上线正式服之后,再去体验新资料“决战香巴拉”的精彩啦!兄弟姐妹们,届时要约起来喔!

绿色青葡萄
07-05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