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闲山沙暴洞窟怎么打 沙暴领主打法攻略

2018-07-10 13:48:16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闲山洞窟是神秘小岛的新迷宫,其中沙暴洞窟是里面的地图之一,BOSS为沙漠领主。那么不思议迷宫沙暴洞窟怎么打?小编带来了沙暴领主BOSS的打法攻略,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更多攻略请点击:不思议迷宫闲山迷窟完整攻略

沙暴洞窟攻略

【沙暴洞窟】

闲时可以到任意一个难度的洞窟,到达蓝绝村庄,进入沙暴洞窟。

不思议迷宫沙暴领主

BOSS遭遇战:沙暴领主,12K血,620攻,物理抗性50%,魔法抗性100%,闪避65%。打法,不用介绍了,毁灭点点点,中了它就倒了。胜利获得400探索点,沙暴术。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闲山洞窟沙暴领主的打法攻略了,闲山洞窟这个地图的BOSS非常多,沙暴领主算是其中比较好对付的了。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攻略,请关注xwan不思议迷宫专区查看。

蒓|寶唄
07-10 13: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