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夏日花火全民应援攻略 第三期全民应援怎么玩

2018-07-12 09:40:43来源: 厂商

为崽而战第三期第二阶段全民应援将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开启,活动将会在下个星期开启,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来随小编看看阴阳师夏日花火全民应援攻略吧。

更多夏日花火攻略请点击阴阳师为崽而战第三期攻略

阴阳师全民应援攻略

全民应援阶段

*活动时间:7月16日- 7月27日每日中午12:00-13:00,晚上20:00-21:30

*阶段说明:

(1)大人们在为崽而战斗技中获胜,可增加积分和获得式神勋章。若不幸战败,将会减少积分,但不扣除式神勋章。连胜会让大人们获得更多的式神勋章。

(2)应援集结——寝肥玩法将不再设置参与人数上限,各位大人均可以在指定时间参加寝肥战斗,为崽应援了。寝肥的玩法将在下面内容中详细介绍。

(3)积分的多少决定大人们的段位。式神勋章的多少会影响大人们在寮内的排名。式神勋章的获得也使该寮的总勋章数增加,提升寮的排名。

(4)每个应援寮的积分排名前100的阴阳师大人可以获得进入[应援对决]阶段的资格。

(5)观战过程中,各位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通过弹幕相互交流,还可以使用红白应援券来给自己支持的阴阳师大人应援,如果应援的阴阳师大人获得了战斗胜利,则应援者和被应援者都将获得红白应援券作为奖励。

(6)新增的主播观战功能可以观战有主播解说的战斗。大家可以跟随主播们的脚步一起观战、应援啦。

(7)新增了分享寮内勾玉池的奖励方式并取代了之前的分享寮顺位排名勾玉的奖励方式。

(8)在阴阳师大人们每日首胜、三连胜和完成应援任务时,以及每次挑战寝肥成功时都可以获得“风吕敷勾玉包”,得到的“风吕敷勾玉包”数量会直接累加到寮内勾玉池中。在全民应援阶段结束时,会根据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贡献的勋章数,按比例分享寮内勾玉池中的勾玉奖励。

(9)本次赛事,寮办又推出了新的音频和视频节目,各位阴阳师大人又可以惬意地一边看着节目或听着电台,一边继续游戏了。

以上就是阴阳师夏日花火全民应援攻略,第三期全民应援怎么玩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手游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关注xwan阴阳师

晓研
07-12 09: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