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执掌江山手游悬念首曝 精致官网上线

2015-01-28 10:54:31来源: 厂商

近日一款名为《执掌江山》的手游低调亮相。在如今手游市场龙蛇混杂,游戏层出不穷的当下,这款游戏有何独特之处,马上来看看吧。

我们不难从名字上联想到战火飞扬的历史,目前历史题材类手游屡见不鲜,质量良莠不齐,品质无疑是最好的制胜法宝。玩蟹科技作为一家一线手游公司,旗下《大掌门》上线2年,获得“中国第一武侠手游”、“2014苹果中国区最佳手游榜”等成绩;自研3D手游《恶魔地下城》,成为中国首个获得苹果首页全球推荐的手游;这些成绩无疑证明了其卓越的研发和运营实力。而随着《执掌江山》曝光,是否能像其他两款游戏一样创造辉煌?值得我们留心关注。

概念站头图

极富历史特色的名字,加上浓墨重彩的中国水墨画风,还有浓烈的战争氛围,相信会得到很多喜欢历史类题材玩家的青睐。

跨时代征战

游戏特色之一:跨时代征战 ? 一统天下,地图上例举了历史上几次有名的战役,从长平战役、赤壁之战到洛阳虎牢之战等,战役横跨了春秋战国、楚汉、三国,直至隋唐,囊括了中国历史上几个最重要的历史阶段,如此将历史融入游戏,如此庞大的历史观,玩家们也都醉了!

30V30超大战阵 排兵布阵极致策略

 

兵将自由养成 多兵种组合作战

30V30,是截至目前为止最大的手游对战阵容,玩家可同时控制30个兵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么;养成,可以说是玩蟹的拿手好戏,《大掌门》的卡牌养成系统一直是行业翘楚;两者结合,一将带五兵,排兵布阵,兵种配合,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策略性和可玩性,符合当下手游潮流,可以一次满足玩家多重需要。

点将PK

点将式PK,很新鲜的名词,从画面上可以理解为:敌我双方,从各自阵容中选择将领,进行PK,五个人,三批次,三局两胜制,新颖独特的玩法,好诱人。

收纳红颜

 

红颜社区

“收纳红颜 三千佳丽现身助阵”,虽然比较夸张,但也一定程度上把游戏内的美女露出冰山一角,相信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么养眼的美女,谁不喜欢看呢!至于现身助阵,具体玩法仍在保密阶段,无论如何与美女并肩作战,简直萌萌哒。

小伊伊
01-28 10: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