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推理学院》将亮相东莞XiMi第二届动漫游戏展夏日祭

2018-07-23 14:30:06来源: 厂商

XiMi动漫游戏展正是在大环境推动和市政府强力支持下应运而生的动漫产业新生力量!展会将在国家级展览中心——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展会现场将举行COSPLAY大赛、宅舞、电竞大赛等各类竞技类节,并且邀请时下热门动漫明星作为活动嘉宾登场,群星闪耀,涵盖偶像团体、声优、漫画家、小说家、COSER、唱见舞见、网络歌手等各领域,还有各类动漫周边如手办、手游、服装、影视制品的展出,目不暇接。

推理学院

本次东莞XiMi第二届动漫游戏展夏日祭重庆海游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合作方的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将会携旗下游戏《推理学院》来参展,《推理学院》是一款由重庆海游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运营的全民推理Q萌休闲游戏!整合经典又熟悉的多人桌游《天黑请闭眼》、《狼人杀》和《炸弹猫》,希望各位童鞋喜欢。

推理学院2

东莞XiMi动漫游戏展夏日祭“坚持,致我们”

日期:2018年7月27号-7月29号,共3天

时间:每日9:00~17:00

地址: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坚持就是胜利!

你喜欢吗,

喜欢就开始尝试下吧,

如果不会,那我们就去学,

学不会,我们就更加努力学,

一天学不会的,那我们就两天,

以天来算不行,那我们就论月论年,

一个月,两个月,

一年,两年,

……

……

长久地去做一件事,

相信我们都能够离我们自己的目标会更近一点,

这么想想看,

其实我们不管想做什么,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是可以的!

东莞XiMi动漫游戏夏日祭一点一滴地在努力,期待你们的见证!

这次想约你7月27-29日,你会来吗?

推理学院3

2018暑假,东莞XiMi动漫游戏.夏日祭向你挥手啦~~

XiMi三天精彩不停歇,cosplay大赛,星之宅舞大赛,梦之歌唱大赛,女装大赛,吃货大赛,赛赛精彩,就等小伙伴来打call啦!!!

推理学院4

现场非常贴心地设置了储物专区,小伙伴可以放飞自我啦,不用担心手上有东西绊着啦,当然,贵重的东西还是建议自己保管哈~

推理学院5

主舞台不定时的有奖活动,经典的抢凳子游戏,你划我猜游戏等,小伙伴们守着舞台就没有错啦~

推理学院6

现场准备了很多和小伙伴们互动的场景,抖音最火的挑战10秒,线下等你来战,挑战脑力的谜语屋,等你来猜,超受欢迎的手绘灯笼区,等你来画,超赞的日棚,等你来拍,超有趣的二次元穿越墙,等你来越,超有词汇量的成语,等你来接,超有惊喜的集章活动,等着你来参与,超有爱的自由舞台,等你来表现,超有劲的王者,等你来pk,超一千方的场地,等你来拍拍拍,是不是迫不及待,不想再等了~,快去买票票吧~~

普通票就可以参与现场所有的活动!

白天狂欢,等你来燥!

推理学院7

紫色梦境
07-23 14: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