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卧龙吟》七星宝箱有异宝 风云际会战三国

2018-07-25 14:34:23来源: 厂商

风云突变,异象横生,七星宝箱带着稀世奇珍现世。《卧龙吟》七星宝箱活动,我们能在其中获得富国强城的稀缺材料,为主公霸三国,占江山打下坚实的基础。

卧龙吟

七星宝箱中,消耗钥匙打开宝箱可获得武将强化、装备重铸、武将技能、武将进阶、增加亲密度等材料或是获得战功、银币、紫玉、橙玉等流通币。钥匙我们可以通过消耗金币开启宝箱获得,比如消耗1金币就能获得一次免费开启七星宝箱的机会,也可以选择直接使用金币购买,一把钥匙30金币。

卧龙吟2

主公在主城发展的不同阶段所缺的材料也不相同,例如在建城初期,缺少的是武将进阶的材料和升级武将等级的战功。七星宝箱中,我们可以自主选择需要获得的材料,将宝箱中的物品换为自己缺少的资源。当然,若是主公实力强大,不缺资源,也可以点击一键更换,随机更新宝箱中的物品。

乐趣网《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手机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手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念安
07-25 14: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