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帝尊手游黑马出线 删档充值封测成绩卓越

2015-01-30 15:32:12来源: 厂商

由起点中文网授权,白金级大神写手宅猪监制出品的小说改编ARPG手游《帝尊》1月30日关闭封闭测试服务器,在经历了大量玩家涌入,两组服务器全部当机,临时增加服务器组的情况下,留下了28%的七日留存率数据。在此之前,1月28日上午11点,IOS越狱渠道由四大平台(PP助手、同步推、快用和91 )正式开启首次删档充值封测。根据数据分析,第二日,《帝尊》在IOS越狱删档充值测试中达到59.6%的次日留存。并且得到玩家、书友的一致好评,极限贴合原作的剧情和极具打击感的画面,还有游戏的操作性和动作趣味体验,都给玩家带来新鲜感和与众不同的成就感。

尽管是根据起点热门IP授权改编,《帝尊》这一手游在IOS越狱测试之前并没有做大规模的宣传,仅仅在开启封测当天对外公布了测试消息。而据游戏内部工作人员透漏,《帝尊》此次删档充值封测,首日付费率达到14.75%,二次付费竟高达46%,并且次日活跃用户付费率依然达到9% ,高于其他同类手游测试期间的数据表现。这些数据证明《帝尊》这一手游的具有相当出色的游戏品质和成长潜力。

一般手游第二天会流失大量玩家,但《帝尊》次日有59.6%用户再次登录,高于行业同类型游戏次日40%-45%的留存率“标配”水平。这个数据,对于一款事先并未做大规模宣传推广,完全依靠作者名气、小说品牌和游戏品质吸引用户的游戏来说,称得上高热度、高质量的手游佳作。

参与测试的玩家表示:游戏角色模型的设计,很符合他们心目中的小说角色形象,技能的特效和手指的灵活操作设定更是远远优于其他游戏,《帝尊》就是他们寻到的快乐的源泉。

《帝尊》的删档充值测试处于2015年年初,此时的手游行业都在酝酿重量级作品,测试的手游更是多如牛毛,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而《帝尊》删档充值测试在这种激烈竞争的环境中能达到如此好的效果,足以说明它将是2015年度手游行业竞争时最值得注重的游戏产品,也将是你最值得拥有的手游,相信《帝尊》就是本年的最大黑马!

紫蝶仙子
01-30 15: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