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怎么搭配 咒术师职业铭文介绍

2018-07-27 16:32:50来源: 厂商

在《我叫MT4》手游中,  咒术师是一个远程魔法输出职业,精通各种暗影魔法,可以召唤强大的恶魔协助自己作战,还能释放各种持续魔法伤害!那么咒术师铭文怎么搭配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叫MT4咒术师铭文吧!

更多精彩攻略:我叫MT4职业选择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

咒术师铭文推荐

咒术师技能的铭文不同,技能效果有很大不同,咒术师铭文搭配大致分为三种,分别为:噬魂、业火以及御魔。

我叫MT4咒术师铭文

小编推荐

冥炎-折磨:这个技能的好处是可以造成持续伤害,这属于debuff,可以和后面的铭文配合。

诅咒-血魂:伤害的同时回血,PVP个人回复能力还是很看重的,毕竟治疗也不能一直照顾你,而且咒术师本来也有被集火的危险,提升生存能力比较重要。

召唤-冥魂:变身后会有持续伤害和吸血效果,和上面的铭文一样,输出加回复,不错的选择。

暗域-噬魂:增加了眩晕效果,在PVP中,控制技能非常重要,这也是咒术师的核心。

地狱-亡魂:根据目标的debuff数量来造成伤害,配合技能和天赋可以打出一波爆发,这样对方就算不死也残了,后续的持续输出足够带走。

邪祭-轮回:几率附加灼烧,增加debuff数量,提升地狱的伤害。

以上就是我叫MT4咒术师铭文的详细介绍了。小伙伴们已经想好咒术师铭文怎么搭配了吧?一起来这个世界冒险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xwan我叫MT4。

天使的翅膀
07-27 16: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