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叫MT4巫医铭文怎么搭配 巫医职业铭文介绍

2018-07-27 16:33:08来源: 厂商

在《我叫MT4》手游中, 巫医擅长的领域是给队友上群体BUFF,以及群体伤害。强大的巫医能在骚扰敌人的同时,带给队友很多群体加成,是团队不可或缺的角色。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叫MT4巫医铭文吧!

更多精彩攻略:我叫MT4职业选择

我叫MT4巫医铭文

巫医铭文推荐

巫医每个技能都有三个铭文可供选择,但是只能同时激活一个。巫医的铭文搭配主要有三个方向:巫祝系、咒禁系和元素系。

我叫MT4巫医铭文

小编推荐

雷霆祝福:治疗效果提升8%,对友方有20%的几率附加祝福效果。

岩崩默鸣:技能伤害提升40%,命中敌人可以击晕2秒。

狂暴充能:在狂暴阵里的友方都可以获得治疗效果,接下来4秒可以持续回血。

波动庇护:为友方一个目标附加护盾,持续4秒,期间每秒恢复2.5%的生命。

火图腾审神力:在火图腾存在的时候提升周围的友方攻击力15%。

水图腾精华:治疗效果附加额外效果,可以清除目标身上的debuff。

以上就是我叫MT4巫医铭文的详细介绍了。小伙伴们已经想好巫医铭文搭配的方法了吗?快来一起加入这场大冒险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xwan我叫MT4。

123qaz
07-27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